学院新闻

祝贺!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再收获

阅读:1414 发布于:2024-04-11 14:58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落下帷幕。由媒体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昊指导、27名学生参与的9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王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获奖再次展现了媒传学子在新媒体创意方面突出的实力,彰显了学院在新媒体教学与实践方面的卓越水平。

1712818771300274.png

1712818794888166.jpg

1712818821284235.jpg


    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聚焦新媒体,探索技术与艺术的融合,是大学生新媒体创意领域的顶尖赛事。本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由中国编辑学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商务印书馆、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全国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汇聚了众多优秀的新媒体作品。


图文:张喆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