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体与传播学院202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阅读:1329 发布于:2024-04-02 14:50

3月29日,媒体与传播学院“繁花似锦赴‘媒’梦,青春担当启新程”202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河山,副院长李晓静、李康化,党委副书记汪佳莹,新闻与传播系主任姚君喜、电影电视系主任邵奇,各专业导师代表及班主任、思政教师和全体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及学生亲友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8.jpg

徐剑以《耐心等待人生的运气》为题寄语毕业生。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守热爱和初心,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步。第二,要有不断尝试的勇气和决心,在不断尝试与反思中实现自我超越。第三,要淡然等待运气的来临。成功需要时间和运气的双重作用,只要向阳生长,总有一天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好运气”。最后,他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做有意思的事,过有趣的人生,长成自己的模样。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彭大银宣读《关于表彰2024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李晓静、李康化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奖。

姚君喜和院长助理牟怡为获得学院新闻传播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毕业生颁奖。 

图片1.jpg



图片27.jpg

徐剑宣读《关于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毕业生拨穗,祝福他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前程似锦,奋发有为。

常河山宣读《2024年赴基层、重点单位、艰苦地区就业毕业生名单》,专业教师席涛、朱金玉为获表彰同学颁奖。

汪佳莹宣读《关于聘任2024届校友班级理事的决定》,院长助理燕晓英和专业教师朱宁嘉、付鹏飞为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图片32.jpg

牟怡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毕业是一个起点,未来大家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正是这样的人生旅程,让我们更加坚韧和无畏。她鼓励毕业生勇敢地穿越困难、迈向目标,希望同学们能站在人生的新高度,以更加广阔的眼光看待世界和自己。

图片33.png

博士毕业生代表、新闻与传播系2024届博士毕业生海翔宇,硕士毕业生代表、新闻与传播系2024届硕士毕业生蓝悦,留学生毕业生代表、来自白俄罗斯的文化产业管理系2024届硕士毕业生VALERYIA SAZANAVA(夏澜)分别发表毕业感言。

图片36.png

临别之际,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定制毕业礼物,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信任与希冀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本次毕业典礼共向94名硕士研究生、16名博士研究生授予学位。选择交大,就是选择责任,走出交大,就要勇担使命。媒传学子将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图片37.jpg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