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体与传播学院召开海归教师座谈会

阅读:2350 发布于:2024-03-09 14:13

    为更好地了解海归教师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3月6日,媒体与传播学院在学院B300会议室召开海归教师座谈会。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续明,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剑、院长助理牟怡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大银主持。


1709964868856048.jpg 


    徐剑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希望海归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尽快适应本土学术发展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持续高质量建设。

    宋续明对学院海归人才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海归教师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他表示,海归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国际化发展中的中坚力量。通过座谈会,希望进一步了解海归教师的所思所想,以便在海归教师的发展关键期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支持和服务。他也希望海归教师积极发挥海外资源优势,帮助学校延揽更多高层次人才,促进学校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

 

1709964892123765.jpg

 

    之后,与会人员就海归教师的个人发展和学术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牟怡和全英文专业负责人张连珊还分别汇报了院办英文期刊的工作进展以及留学生招生工作情况。


供稿:国家化办公室

责编: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