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阅读:5338 发布于:2023-03-02 15:38

3月1日上午,媒体与传播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留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书记、副书记李春梅,研究生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王茜、全英文专业主任张连珊、本科教务员彭娅娅、全英文教务员杨曦、外事秘书张璐彤及本科和研究生各级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会的17名在沪留学生来自12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塞尔维亚、波兰、墨西哥、南非、肯尼亚、乌干达、孟加拉国、阿富汗等。学院师生齐聚学院工会小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ae02d6a5c1020b16bbcdd76380ea898.jpg

座谈会上,彭大银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仔细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留学生的教育和发展,希望未来通过一系列活动和举措,进一步支持留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同时,带领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国日新月异的前沿科技发展。其他老师也分别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积极组织和配合学院工作安排,尽力解决和满足国际生多样的教学和生活需求。

DSC00362.jpg

会议上,留学生们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来华求学的独特经历以及在交大媒传学院学习生活的切身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学院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达了对未来留学生活的美好期待。

DSC00417.jpg

DSC00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