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5155 发布于:2023-02-28 10:26

 2月27日,媒体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副组长胡昊,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联系人卢思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主持。

DSC00231.jpg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从加强理论学习、安排工作调研、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从严从实做好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DSC00291.jpg

会上,彭大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个人情况进行汇报,院长李本乾等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DSC00258.jpg

胡昊作总结点评。他表示,媒体与传播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离不开全院上下的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机遇和挑战,做好前瞻性谋篇布局,统筹推进媒体与传播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彭大银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带领班子成员认真梳理会上批评意见,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坚决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