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阅读:6956 发布于:2022-09-13 18:17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中午,我院在学院教工小家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彭大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与学院1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DSC07859.jpg

座谈会上,彭大银书记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老师是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合一”之际,彭大银书记对老师们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并积极参与学校、社区的防疫、抗疫志愿工作,发扬了交大人精神致以由衷的敬意,并代李本乾院长送上了诚挚的教师节祝福。

DSC07877.jpg

李春梅副书记表示,在学院工作多年,每一年的教师节都有不同感受,非常荣幸陪伴、见证了学院与老师们共同成长的历程。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机会与老师们互相分享、交流学习。

DSC07874.jpg

会上,各位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分享了在学院的工作感受,也对学院为教师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学院新进教师皇甫晓涛进行了自我介绍,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媒传学院这个亲切温暖的大家庭,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时间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进步,为媒传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座的各位老师也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

DSC07870.jpg

最后,彭书记对新加入的老师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学院始终是各位老师坚实的后盾,希望老师们可以再接再厉,一起携手在新学期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