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普处来我院调研

阅读:12074 发布于:2021-11-22 20:42

11月22日上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普处处长何家骥、副处长汪炜,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博士葛航铭,上海电视台编导王宁一行4人莅临我院。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党委书记彭大银,新闻与传播系副教授燕晓英、助理研究员陶婷婷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DSC04839.jpg

调研座谈会上,李本乾院长首先对科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李本乾院长从我院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果、科学研究成果及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向到访嘉宾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程。

DSC04904.jpg

DSC04842.jpg

汪炜副处长介绍了近期上海市科委针对科普工作的一系列举措和工作计划,何家骥处长表示,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希望与高校共同推进科技传播工作的开展。随后,双方就促进科技创新精神的传播、科学精神的弘扬及科技传播的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DSC04822.jpg

DSC04805.jpg

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双方分别表示了对未来在科技传播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