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大媒传学院投票站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阅读:10623 发布于:2021-11-17 17:03

11月16日是上海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此次被划分为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第119选区第53投票站。当日,投票站现场氛围庄重热烈,各项投票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16日上午,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及相关领导莅临媒传学院投票站视察选举准备工作,对媒传学院各项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ILCE-7M31171.jpg

ILCE-7M31194.jpg


16日下午,选举投票正式开始。选民在了解注意事项和流程要求后,依照次序领取选票,并于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ILCE-7M31289.jpg

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主持投票站工作


DSC04365.jpg

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特聘教授李本乾投下庄严一票 


2173309e917ffb42a0207a316cca2a5.png

媒传学院师生选民有序进场投票


媒传学院全体师生选民参与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下庄严一票,是对于全过程民主亲身的实践。

DSC04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