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生李政宏出席全国政协国庆招待会

阅读:10071 发布于:2021-10-01 16:02

9月28日,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致辞。 


image1.png


招待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主持。部分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领导同志,800多名港澳台侨各界代表出席招待会。我院博士生、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参加了本次招待会。


51632921770_.pic.jpg

我院博士生李政宏出席全国政协国庆招待会(左一)


李政宏表示,作为全国台企联的会长,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本次招待会。汪洋主席在会上的发言更是令人感受到了中央对台商、台胞的关怀、支持与肯定。正是因为有国家提供的良好优惠政策、广大的市场及友善的营商环境,使得广大台商得以在改革开放的背景下更加茁壮成长。

他表示,能够目睹建党百年的成就、国家完成第一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目标,紧接着踏上第二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百年征程,以及切身感受到国家对港、澳、台同胞真诚的问候与期许,深感我辈肩上的责任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誓将与中央政府及大陆同胞一起㩦手努力,致力于两岸的密切融合与发展,实现两岸最终的和平统一,共创光荣伟大的民族复兴!


image2.jpg 

李政宏与会场合影



(视频新闻: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国务院台办 中国侨联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


综合央视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