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访

阅读:9313 发布于:2021-04-30 14:08

4月29日上午,吉林大学文学院刘鸣筝副院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姜明副院长、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严俊副主任、田茫茫副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访调研。我院李本乾院长、彭大银书记、新闻传播系王昊副主任出席会议。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由李本乾院长主持。


2.png

与会双方愉快交流


李本乾院长首先对吉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一行来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吉林大学新闻学专业始建于1960年,是中国国内较早开设新闻学专业的教学机构之一。随后,李本乾院长从我院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果、科学研究成果及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向到访嘉宾介绍了我院发展的经验。


3.jpg

(左起)王昊副主任、李本乾院长、彭大银书记加交流会


1.jpg

(左起)刘鸣筝副院长、姜明副院长、严俊副主任、田茫茫副教授

 

在听完李本乾院长的介绍之后,刘鸣筝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够积极汲取上海交大媒体与传播学院近年来飞速发展取得的经验,进一步整合资源,增进交流,促进共同进步。随后姜明副院长就媒体实验室的建设方面提出相关议题,与会双方从智能传播、融媒体科技建设、大数据时代的科研数据抓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刘鸣筝副院长等一行人还参观了我院党建新媒体实验室。

本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李本乾院长、刘鸣筝副院长、姜明副院长均期待两院可以在未来持续开展更多合作交流。


6.jpg

与会双方互赠纪念品


撰稿 | 张妍

摄影 | 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