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媒体与传播学院2020年新闻传播学博士生综合考核办法 (含申请-审核制、硕博连读制)

阅读:37241 发布于:2020-01-02 13:22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学院博士生招生工作小组指导下,本着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本次招生名额20名,此次综合考核办法如下:

一、复试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曾澄、丁妩瑶、杜璇、范天雪、胡泊、靳睿、鞠柄泉、李思晨、李元皓、梁杰兵、刘杰磊、刘祎宁、马菲、马右文、孟妍、莫颜毓、宁传林、任文姣、沈倩、谭璐、田英、王更、王钧、王毛毛、王珊珊、吴宇恒、武文斌、徐靓颀、徐腾、闫玲玲、杨春、杨芊、杨蕊馨、姚凯琳、俞思旭、袁聪医、周永媛

二、复试方案

    1、资格验证:2020年1月8日(周三)8:40-8:55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219

    注:按http://smd.sjtu.edu.cn/notice/d/id/237携带各项身份、学历学位材料原件查验。

    2、具体安排

   (1)专业测试(不指定参考书目):1月8日(周三)9-12点  闵行校区陈瑞球楼219

   (2)综合面试:1月8日(周三)下午1点开始   地点和分组另行通知

三、录取原则

复试采取差额选拔方式进行。复试成绩满分为300分,包括专业测试成绩(100分)、面试成绩(100分)、导师组评价成绩100分,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复试各单项成绩在60分以下(不含60分)者为不合格,复试总成绩在180分以下(不含180分)者,不予录取。

四、材料递交

每位考生面试前另行提交一式6份个人简历和内容详细的《研究计划》,内容包括曾经从事的研究情况和准备进行的研究计划。

特别提醒:请入选复试的同学于2020年1月5日前回复邮件至jwbsjtu@126.com确认,只需在邮件主题写明“姓名+确认前来博士复试”即可。


      媒体与传播学院2020年新闻传播学博士生综合考核办法.docx



                                                                                                                                                                                            媒体与传播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