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文化论坛”公告

阅读:12502 发布于:2015-04-21 11:21

近十多年来,在全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我校在文化研究领域取得若干重要成果并开拓了若干新论域,初步形成了一个包括文化理论、文化史、文化政策、文化产业、文化管理、城市文化、区域文化及各有关文化门类的研究格局,形成了一支拥有高层次专家和青年学者组成的文化研究队伍,在全国乃至全球都产生了良好影响。

在校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文科处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上海交通大学文化论坛”计划。论坛以我校学者为主并邀请海内外同行专家,聚焦当前文化研究的重大关切和前沿论域,通过整合队伍,规划未来,提升我校文化研究的水平和影响力,建设文化研究的“上海交通大学学派”。

首届论坛的主题是:回顾总结我校文化研究的历程和成果,探索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文化研究的思路。欢迎本校从事文化研究或与文化研究密切相关的其他专业的老师参加论坛并贡献宝贵意见。让我们为交通大学文化研究的繁荣而努力奋斗!

 

   时  间:2015年4月24日(周五)下午14:00—17:30

   地  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教师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

   联系人:张  雯 电话:15325716633  电邮:zhangwensmile@126.com  

       胡思钥  电话:18801912880  电邮:261727224@qq.com 

 

                       论坛召集人  单世联(媒体与设计学院教授)

                                高有鹏(人文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