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来我院调研交流

阅读:10412 发布于:2022-04-23 21:23

4月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哲社版)》)主编彭青龙教授,副主编徐剑研究员、黄艺聪赴我院进行在线调研。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教授、科研副院长李晓静教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单世联教授、葛岩教授、郭良文教授、谢金文教授、薛可教授共同参加了在线交流会议。会议由徐剑研究员主持。

截屏2022-04-23 17.59.42.png

首先,《学报(哲社版)》主编彭青龙教授从学报的定位与特色、荣誉与成效、设想与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报(哲社版)》的主要工作内容,并介绍了2022年十大重点选题及投稿须知。他表示,学报在近年来的发展中取得了卓越的进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与媒传学院持续深入合作,向各位专家约稿,以发表更多优秀的学术成果;并分别向李本乾教授、李晓静教授、单世联教授、谢金文教授、薛可教授、郭良文教授、葛岩教授、徐剑研究员提出了建议选题方向。

截屏2022-04-23 17.39.50.png

《学报(哲社版)》主编彭青龙教授发言

我院院长李本乾教授对《学报(哲社版》主编彭青龙教授一行来访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科研副院长李晓静教授详细向学报编委汇报了我院近五年C刊发文情况,她表示,我院近年C刊发文呈稳步上升趋势,期望未来通过与学报密切交流与合作,在发文在质量与数量上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与会双方针对学术科研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单世联教授、葛岩教授、郭良文教授、谢金文教授、薛可教授分别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出发,表达了对学报合作与发展的期待。

WechatIMG2010.jpg

(排名不分先后)谢金文教授(左上)、单世联教授(中上)、徐剑研究员(右上)、郭良文教授(左下)、薛可教授(中下)、葛岩教授(右下)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