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同心抗疫 | 暖心、安心、定心!媒传工会“物资包”已送达~

阅读:9637 发布于:2022-04-20 22:17

近日,上海疫情阻击战到了关键时刻,为做好疫情期间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工作要求,媒传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校工会关于为职工配送生活必需品的号召,为学院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物资大礼包”。不论身处一线还是居家办公,学院始终时刻牵挂着每一位教职工们。

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学院工会委员陈拯、孙逸君、郭舒和工会主席常河山就投入了物资大礼包的筹备工作中,积极与学校工会沟通,遴选有资质的优质企业,在物资的选择、配送等环节确保操作规范安全、符合防疫要求。

截屏2022-04-20 22.07.48.png

4月19日下午,分装完成的大礼包送达了浦西、浦东两站,其中浦西总站由席涛教授清点验收,浦东站由孙逸君老师清点分发。

截屏2022-04-20 22.08.39.png

随后,在确认审核配送团队的健康备案信息后,陆续送达各位教职工手中。收到“物资包”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及时,非常贴心,并晒出自己收到“物资包”。

截屏2022-04-20 22.08.54.png

截屏2022-04-20 22.09.09.png

本次大礼包的发放对象包含学院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等。学院工会贴心地为居住在学校教师公寓的青年教师们送去了必要的炊具和应急食品;同时,在学院工会的协调之下,还为学院一位因突发疾病外出就医手术、在酒店隔离休养的同学和家人争取到了一份“物资包”。

截屏2022-04-20 22.09.16.png

此外,学院工会了解到正在校内一线抗疫的思政教师杨忞老师父母所居住小区物资购置困难,也及时送上了此次的“暖心物资”,解决了教职工和家属的燃眉之急。

疫情挡住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挡不住我们合力抗疫的决心。在抗疫关键时刻,学院工会为每位教职工送去“暖心礼包”,这是给奋战在校内一线老师的一份“安心”,也是给居家办公教职工的一颗“定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