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士兵慰问交流会

阅读:11397 发布于:2021-12-06 15:36

为更好地了解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学习、生活状况,切实加强对退役大学生士兵成长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媒体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中午举办退役大学生士兵慰问交流会,邀请学院在读退役大学生士兵交流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杨忞、辅导员樊玲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了本次座谈。

2.jpg

彭大银先与退役大学生士兵一一交流,了解同学们入伍服役以及退役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他高度赞许了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龄入伍,锻炼自己,用行动保家卫国。在了解到同学们退役后得到了学校、学院各方面帮助和支持下顺利回归校园,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刻苦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中去后,彭大银表示,同学们在军队这个大熔炉中得到了志气、毅力、品质、体能的全方面锻炼,要坚持将其作为人生中的宝贵财富。他进一步鼓励大家要珍惜韶华,刻苦攻读,要在交大苦学本领、打好基础、做好积累、报效祖国,真正把自己的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彭大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同学们,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

 7.jpg

座谈会上,李荣祥、牛帅、马文斌、徐昌坤、刘佰坤、赵沛源先后交流了自己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结合自己所处的特殊阶段分享了求职、学业、学生工作中的感受和体悟。杨忞在主持中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武装部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不断加强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大家退伍回校后一切顺利。

4.jpg

5.jpg

6.jpg

1.jpg

交大戎耀,媒传荣耀!


图 | 岗措卓玛

文 | 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