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学院教职工大会

阅读:7699 发布于:2021-11-06 15:57

1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因疫情防控需求,大会主会场设在学院大楼A307教室,分会场位于B300会议室。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党委书记彭大银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河山主持。

image1.jpg

大会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随后,李本乾院长报告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情况、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情况及2020年财务情况。李本乾院长指出,在“十三五”的建设过程中,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在国际化教育方面,留学生比例逆势增长;这一系列的成果是全员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十四五”期间,媒体与传播学院将按照学校“综合型、创新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实施“战略型、交叉型、创新型、国际化和产学研”发展思路,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学科体系建设、新文科人才培养改革、人才培养工程落实、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创新能力建设、智能传播实验中心建设,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希望在全院师生及教职工的努力下,媒传学院的发展在 “十四五”建设中更上一层楼。

image2.jpg

接下来,常河山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考核办法的修订情况。全院教职工共分为三组针对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各位老师针对考核办法的修订内容积极地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image4.jpg

image5.jpg

随后,大会主席团在B329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讨论,听取了个分组讨论情况并确定表决事项。大会投票表决议程将另行安排。

imag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