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阅读:13515 发布于:2021-06-22 11:26

6月11日上午,媒体与传播学院在学院大楼A300教室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学校留学生发展中心老师赵丁慧、陆心怡,媒传学院全英文专业主任王茜副教授、全英文教务员杨曦等出席了会议,本科和研究生各级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英文专业主任王茜副教授主持。


3.jpg


会议上,留学生们从课程教学、毕业实习、日常生活等各方面谈了在院学习的切身体会;针对目前各自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值得关注的建议。同时,与会同学也纷纷表示,在疫情之下,更应该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


1.jpg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留学生们的发言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针对留学生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赵丁慧老师表示,留学生发展中心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国际生的教学需求,同时她也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有效利用学校平台资源,多与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交流沟通,这样既能够帮助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同时也可以促进学院老师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及课程设置,以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除了和老师们的交流之外,在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之间也进行了各方面的沟通,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jpg

4.jpg


撰稿 | 张妍

摄影 | 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