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设学院学生会 “Running Man Plus”活力开跑[图]

阅读:14314 发布于:2014-12-16 17:40


        2014年12月3日,由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 “Running Man Plus” 第一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总时长约5个小时的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们在活动中收获了不少的快乐和友谊,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为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了一抹充满活力的缤纷色彩。

活动开始,9位神秘嘉宾(5位固定嘉宾以及4位特邀嘉宾)分为3组依次抽签,参与“四人轮流仰卧起坐4分钟内200个”、“四人两分钟内吃香蕉13个以上”、“四人劈叉合计7米3以上”等趣味丰富的挑战。指压板挑战作为活动的高潮,更是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围观与喝彩。被面粉蒙脸的挑战者们透露出兴奋的笑容,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有趣体验。



        9位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媒设学院大楼。嘉宾被分为固定嘉宾和神秘嘉宾两组(但9位嘉宾并不知情),在学院大楼中找寻50个带有“R”标志的盒子,其中只有9个是真的,而有41个盒子均是空盒子;之后根据盒子里的内容来分清自己的队友与对手并进入“撕名条”的环节。最终,5位固定嘉宾组以全胜的战绩战胜了神秘嘉宾组。


         媒设学院学生会举办的“Running Man Plus” 第一期就此告一段落,不管是辛勤策划组织的媒设学生会的成员,还是予以大力支持的学联宣传中心的同学,以及积极参与、全程投入的九位嘉宾,都为此增添了不少活力,也为后续活动的开展与推广提供了经验支持和创新动力。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媒设同学们的创意与活力,丰富和扩充校园文化活动,同时为校园文体活动的创新提供实践性借鉴和参考。媒设学院学生会即将推出更多期的“Running Man Plus”,并将对全校全体学生开放。感兴趣的同学请继续关注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号:sjtumeitiyusheji。

                                                                                                                                                                                                                                                                                          

                                                                                                                                                                                                                                                                                          (撰稿   钟   柯)(摄影  计璟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