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一)招聘详情

工作职位:设计师

工作职责

设计师负责阐述和设想 IBM 整个产品服务组合的未来发展,这涵盖软件、硬件以及咨询服务。

具有以下能力:

1.【视觉设计师】根据具体项目的特点,利用自己在排版、布局和色彩方面的专业知识,引发期望中的情绪反应,从而吸引客户。设计师必须关注到像素精度级别的细节问题。

2.【用户体验设计师】需要根据市场和受众研究,创建直观的互动与工作流程 - 通常采用名为“线框图”的设计图方法。我们欢迎具有较强互动设计能力的行业设计师提交求职申请。

3.【设计研究人员】需要具有发现、分析和推广用户需求的专长,必须能够站在用户立场开展设计工作。通过定量研究,设计研究人员必须能够确定用户角色,建立用户生态系统,区分设计工作的优先次序。

基本要求

1· 工业设计、平面设计、互动设计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历。

2·对互动设计理论和实践以及应用设计原则有较深的理解。

3·富有工作热情,乐于设计精巧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实际问题。

4·能够熟练使用视觉、互动或工业设计工具。在使用行业标准的设计工具方面,必须至少具有

中级水平。

5· 熟练的英语书写及口语交流能力。

6·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7· 强烈关注客户的成功。

优先考虑:

1. 具有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的实际运用技能。

2· 具有使用需求管理工具的经验。

3· 以前有过软件项目的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4· 以前有过用户互动或体验设计项目的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5· 以前有过用户研究或用户评估项目的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二)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

邮箱地址:design@cn.ibm.com

【标题格式】校招:CampusHire_Name社招:IndustryHire_Name实习:Intership_Name

应聘要求

应聘者需要提供设计作品,提供本人设计作品的 pdf 文件或网页地址。

【*同学们如需发送简历,请同时抄送至sjtucda@163.com,方便学院统计*】


快速链接